看了一篇關於世界末日的文章。突然覺得呼吸有點困難。

一個人,知道了自己的末日,怕會是很痛苦的一件事。但一整個人類都知道世界末日的事情,會不會就會變成一場狂歡?

如果可以去到另一個星球,但只能讓壯齡的我們走,留下寶貝,估計我或者會情願放棄能走的資格。每個人,都有自己不想放棄的人或事物。只是看你自己怎麼想。看著寶貝的臉,我就知道,這個世界,我什麽都可以放棄,我就是不能放棄她。她還那麼小,甜甜地望著我,甜甜地叫我媽咪,彷彿我是全世界她最敬仰的人。我怎麼能放棄她呢!我只能陪伴她直到最後。或許連愛情都比不上這種血緣關係。

 

 

评论

© niles6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