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聽Michael的love never felt so good。這首歌又進了billboard,連續幾週都上了榜,算是Michael最新專輯的首發單曲。聽起來就是和現在的流行音樂不同。很有種懷舊的感覺。突然就有種想小資的感覺。不過這倒不適合我。

我連明天去參加一朋友的公司開張典禮都不知道穿什麽衣服好,怎麽能小資得起來。明天的那場合,想想都知道該有多震撼,名車、富一代、富二代應該都有,是一個如果是綠茶婊的話就可以本質發揮的場合,是一個有很大機會釣個金主的場合。可對於我來說,對於我這個一到夏天就背心短褲拖鞋過日子,全身上下加起不超過100的所謂女漢子來說,真的是對著自己的衣櫃發愁啊!

不願意委屈自己穿長褲,那太特麼熱了。但也不能委屈了我唯一一個和我在同個地方的以前的初中同學現在請我去參加他公司開張的老板啊。所以還是發愁啊!


评论

© niles6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