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總會忘記一句話,我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作者寫文,沒有自己的出發點,是寫不出自己的文。如果讀者不喜,可叉叉,不用逼迫自己強行吞下。但既看了,就别叨叨别人寫的和你自己的觀點不一樣,你可以發牢騷,但别讓别人也跟著撓心。有何必要!作者沒拿著槍逼著你的眼看入他的文,看與不看,是你的權利。
說真的,我的興趣已不剩多少,還有一點就是靠很多的文。沒有了她們,我或者會少很多的樂趣。所以我感激所有寫手和畫手,因為她們,我每天都能讓自已在閒暇的時候有那麼一點點寄托。

我也會遇到些我不喜歡看到的,我只會默默叉掉,再往下一篇去就可以了。連吐槽都不會去做。志不同道不合,不相為謀即可。許我眼中的天仙,或在别人眼中卻如凡夫俗子。相反,道理也成立。所以别人家的心頭好你不喜歡你扭頭即可。何必讓人難受呢!

评论

© niles6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