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微博上看完一條微博,叫做“小兔子有一顆玻璃心”。看完了之後,都不知道說這女的是慘還是不慘。

其實回想自己的感情路,雖覺得自己不是什麽美女,可身邊一直都有人追著。有些還為我要死要活的,買醉墮落的,可我卻一路狂奔,傷人無數,甚至對某些人來說,我簡直就是狼心狗肺,無情無義,說丟就丟,轉眼不認人。

照理來說,我應該是會有報應的。應該有些人會一直在詛咒我,希望我遇人不淑,半老徐娘卻慘遭拋棄,只能過上悲慘生活。可惜,社會比較符合我的陰暗觀,我這種薄情人,拋棄了遠距離戀愛的EX,和EX讓其照顧我的兄弟在一起了。高中認識,只是朋友,大學反而在一起了。大二開始談戀愛。我們家都在同一個地方,上學一起上,回家一起回,畢業還是在同一個地方,他做他的公務員,我做我的SOHO。一直戀了6年多,順理成章的就結了婚,生了寶寶。從開始到現在,已經過了11年了。

按我的脾氣,用所有人的話來說就是沒見過像我這麼臭的,這麼任性的,這麼像男人的性格。可就是這樣的我,他也寵得不行,很多很多的人對我說,你真的前世修來的福氣,竟然能讓你遇到一個這麼對你好的好男人。他寵我,愛我,縱我,嘴巴總是很毒,卻意外的輕柔對我。

我們兩個人的性格算是互補,很多人說,一看就知道,你壓得住他。我們經常鬥嘴,喜歡的東西卻又都差不多。很會吵架, 卻很快過了就忘了。我們都是很喜歡黏住對方的人,所以空閒時間情願就呆在一起。喜歡肌膚相親。

從一開始到現在,我們從沒有分開過,分開最長的一段時間就是他的封閉培訓了3個月,要不他出差,要不我出差。其他時間,全都一起。怎麼就不膩呢!

有些人,估計都等著看著我們的笑話。可他們對我來說,都是可以忽略不計的灰塵,撣開了,早就已經忘了他們的樣子。所以我只過好我自己的生活,其他人的我都不會去管。

评论

© niles6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