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覺得,自己并不是一個衝動的人,但有時,我卻很隨性。

我發覺我現在變得不會吵架了,一吵起來就覺得自己詞窮語塞,還不如不吵,自己找個地方安靜安靜。不會太憤怒,過了也就覺得事情突然變得很遙遠。但或者傷痕還在,不痛,但你看得到裂縫。

我也不知道為何會突然爆發,為何會突然覺得難以忍受。所以我走開了。本來想飆車,但年齡放在了那,所以還是找間好酒店,好好睡一覺。明天再回去收拾一下東西。去哪都好,反正沒有什麼能絆得住腳的。

好好想想,是什麼就讓我突然不想呆在那樣一個空間裏,是真的覺得累了?不想再這麼下去了?

只是,我不覺得自己錯了。

评论

© niles6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