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才看到,我前一篇的文章發表在2016年的6月13日。而今天,是2018年的6月13日。真巧! 

有很多話想寫下來,卻不知自己能從何寫起 

有很多決定要做,一旦做了,就絕無回轉之地。我從不是一個留戀之人,雖然心還是會痛的。17年的感情,短短2個月就能把一切化為烏有。又或者已經在很久之前已經埋下了禍根,只是一直不重視,所以才到了如此地步。 

從不覺得自己是一個脆弱的人,所以不覺得自己需要什麽安慰。只需要時間把傷口舔舐干淨,過去了,丟開就可以。 也不需要勸導,没這個必要。決定要丟開的人是我。現在想來,自己放棄的速度有點快啊,從來都如此,就和我做決定的速度一樣。 

自己有房子,要按照自己的設想去重新裝修。你能把設想變成可實施的圖紙,再把圖紙變成現實,會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一個只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只是小天地裡面還有一娃一貓。 

我無法對對方說抱歉,因為我絲毫不覺得是我錯了。當然,其實對方也没有錯。只是錯在時機不對。 

我確實也是一個自我意識太過強烈的人,這在婚姻中其實是一個硬傷,奈何我不太想改,所以索性不改,只换個環境生活就好了。我這種人,確實也不適合和太多人打交道,雖然我并不在意别人的想法,但卻會感覺到厭煩。一旦我厭煩了,我情願就斷了現有生活而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并不在意别人是否受傷。 

感情,愛情,確實經受不了太大的衝擊。不管有多深厚,两三下,就潰不成軍。有可能是我太過輕易就放棄,絲毫對過去的美好没有一點的留戀。有時我也問自己,怎麽就這麽冷血呢,連挽救都不去挽救一下,做做樣子也好啊,後來想想,估計是因為我懶吧。 

很多人說,真正的離開其實是悄然無聲的,這個我現在倒真驗證了,是真的。大張旗鼓的離開只是在虛張聲勢,這個,呃,估計之前沒怎麼真正離開過吧。

好了,今天是6月13日。只能在這裡說聲,劉生,生日快樂!

评论

© niles6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