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種脫力的感覺。好像對著自己的人生一點力都用不上。

總覺得,自己是不是特別的倒楣啊,其他人什麽事都沒有,怎麼好像什麽複雜事都攤我身上了啊!或者就應該平平淡淡地過日子,啥事都不干或者會好點?如果什麽事情都不去做,不去做這樣的決定不去做那樣的決定,會不會現在的生活就不會像現在一樣這麼被動?

好像什麽都沒有了的感覺。雖然沒到走投無路的地步,但是對我來說,好像一步都不想走下去了,要不就現在這樣一了百了算了,再走下去也不知道會走到哪裡,如果越走越差怎麼辦?

我這人就這樣,從來沒想過好的,好像覺得好的從來不會出現在自己身上一樣。這不能怪我,我是一個悲觀主義者,這是一件很不好的事。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要往壞的方面想。或者說總是還是有一絲的幻想,是,幻想,幻想事情突然間會變好,是,我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總是往著和我想的相反方向走的,只會走到越來越差的結局。

別人都說一步錯步步錯,我還真覺得說得沒錯,如果當初我不怎樣怎樣,那麼接下來就不會這樣這樣做了。之前我還不覺得是錯的,或者說其實不是錯,而且或者讓你的生活比較難過而已。

我其實并沒有別人看起來那麼有魄力,有事的話,我總想逃避責任,絲毫都不想去承受。可以說,我是一個擅長逃跑的人,所以我沒有持之以恆的毅力。

我不想去想太多的事情,想太多只會讓我越來越灰暗,只會讓我感覺這個人生對我來說充滿了大大的惡意。我不信命,只相信自作自受。可是有時卻也不忿,憑什麽別人就沒事,憑什麼比我骯髒的人能活得比我好,憑什麽比我沒品的人過得比我好。

我總想讓自己不受任何束縛,可惜,你生在這個世上,就得帶著束縛。你的父母,子女,家庭,事業,都是一種大大的束縛。可以說我不負責任,我就是不想去想這些個事情。太煩了。

其實我也不是怨天尤人,我也並不是那種看著別人過得好就眼紅的人。不公平永遠都存在於這個世上。不是說你付出努力你就有所收穫,有時真的是得看你爸是不是李剛的。有個好家庭,你就可以比別人少努力一番,這是真的,我知道。所以我從來都知道。但是知道和心舒不舒服并沒有太大的關係。你知道,但是有時你還是會感歎。特別是當你努力了一番卻還是達不到自己的預想的時候,你還是會埋怨一下。同樣道理。

评论

© niles6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