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的心理路程不是一點两點的坎坷,總感覺前段時間自己的情緖就好像坐了過山車似的,忽高忽低,猛一轉個彎就給你來個90度的向下俯衝,往上爬的時候又慢得要死,總感覺一個不小心車就會往後倒一樣。 

說白了,就是心情壞的居多,好的少。 

經過某位大師的指點,往好聽點說就是豁然開朗了一丟丟,不好聽就是知道没啥結果就别再往死里折騰了。心如止水地就這麽消停了下來,也没逼著自己去干嘛,就順著現在這種現狀往下走。 

人哪,有時嘴是真犯賤,而且犯了賤之後也没去改,久而久之,也就成了一種頑疾,治不好,又梗著條刺在心上,傷口好不了,整天都戳著心窩子,誰能受得了。都說,說岀去的話,潑岀去的水,戳都戳破了,想補卻怎麽都會留下個碗大的疤,回復不了原狀了。 

我也不是個會委屈自己的人,現在還能維持,大概是因為現處的這種狀態我還是能接受的,可時間久了,我就不知道我這人受不受得了了。我估計我這人能郁鬰的機率比較小,因為我真受不了了,我不會折騰自己,我會折騰别人,但有點,我還是善良的,所以我盡量控制自己。 

我應該說聲對不起,我錯了。其實我覺得這是我應該做的,可我就是不想去做不想去說。按朋友們的話來說,我其實是還没認識到自己的錯。我想說,他們錯了,其實我認識到了,可我就是不想去改,就算知道我認了錯或許能回到從前,可感覺變了就是變了,我不是一個專情的人,所以我没有迫切要回到從前的願望。 

评论

© niles6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