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一位朋友吃飯。聊起了夫妻感情和夫妻相處。他說了一個事情,他一個朋友,因為和丈夫沒有任何共同話題,結果在經過了2年的掙扎之後,愛上了別人,在還沒有離婚的情況下。恰恰,妻子愛上的,是一位LES。他問我,是不是女人都是雙性戀,只要是能讓她依賴的,她就不會去在乎性別了。我想了想,我說,如果是我,估計是。

他問我,為什麼。我說我不知道。我只能告訴你,我只是在恰好的時間遇到了我丈夫,他就像是在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出現了,所以我愛上了他,我選擇了他,我和他結婚。這幾乎是最最正常的一種情況。可是,我說,如果,那時,出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個能我讓傾戀的女生,是一個能讓我覺得我能愛上的同性,會想和她在一起,會想和她做所有情侶都會做的事的話,我可能現在就成了一個同性戀。我不覺得這個是一個不能實現的事情,這不是一個避忌,這是所有感情發展到一定的地步的人之常情。我絲毫都不覺得出奇。

他問,那你是同性戀嗎?我說,我現在不是,因為現在我在我身邊的是男性,所以我現在不是。他又問,那如果以後遇到了。我答,我都說了,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可能就會變成同性戀。

他啞然。說,沒想到女人是雙性戀的多。我說,其實有可能全人類在潛意識之中都是雙性戀,只是看最先得到你的心的人的性別是什麼才覺得你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而已。而且,比如我,如果現在能出現一個能吸引到我的同性以至於我要出軌的邊緣,也未可知我會不會先把我先生給解決了再和她雙宿雙棲。

他繼續問,那如果在婚姻期間遇到呢?我笑了, 我說,如果在婚姻期間,我誰也不可能遇到,因為我知道,我是一個有夫之婦,我不會讓我行差踏錯一步。我是一個很專一又不專一的人。我專一,是我在一段感情未結束之前,我不會踏入雷池半步。我不專一,是因為我不能保證我的心不會被其他人吸引,特別是你剛才提到的,如果是因為夫妻沒有共同話題沒有了溝通之後的低谷階段讓我遇到別的人,那我覺得我就不用客氣讓自己的心找一個能落得了實處的地方了。但是我會把上一段感情結束了再會正式投入下一段感情之中去。他說,不顧家庭和孩子了。我還是想了想,告訴他,其實,現在離婚,一個人過,沒人會說你什麼。你後來和誰在一起了,你不說,誰也沒有這麼得空去追著你八卦。成熟的感情,不用拿去朋友圈曬的,有可能,只是曬自己過得多麼地幸福而不出現另外一個人的身影也是經常的事。所以,那時我是不是同性戀,有什麼所謂呢。至於孩子,和她好好說,如果孩子的性格夠外向,心夠大,大人的離婚,其實對她產生的衝擊並不是真的對她影響很大,比如我的娃。

他說,我不覺得你說得對,但我又無言以對。我說是吧,你細細想想,你會覺得細思極恐的了,不要說我是旁人都這麼想,也是因為他所說的朋友是他妻子的雙胞姐姐。我說,你得小心了,你妻子的胞姐有這樣的經歷,保不准同卵雙生的她也有可能是妥妥的雙性戀。他說,是,我問我妻子的時候,她說的話和你說的一模一樣。

他說,是不是因為女人都是感性動物,所以誰對她好她就會愛上誰,部分性別。他說,如果是他一個男人,他就算再喜歡一個男人,只能是兄弟情,好兄弟的那種,他可以仰慕他崇拜他,覺得他很男人,但是卻不會發展到肉體方面,死都不會想到那方面。女人就可以嗎?女人覺得我喜歡這個人,我仰慕她我愛她,就會發展到肉體關係嗎?我說,這或者就像你所說的,女人是感性動物,身體接觸對女人來說很重要,我覺得靈肉結合才是真正愛情的表現,任何一種的缺失,對女人來說,絕對不會讓她在一段關系裡得到安全感,只會讓她更加地失落,從而加速了感情的破裂。所以,女人無論愛上男人或者女人,她最終的表現只會是和TA上床,以性的形式來得到感情上的大一統。

他說,性生活真有這麼重要嗎?我妻子還真是不太好這口啊!那是不是等於她其實不大愛我啊?我說我怎麼知道,你回去或者得好好和她說說,我說的也不一定是全部女人都這樣啊。我只是我這麼覺得而已啊,我并不能代表所有的女人,說我說的都對。我只是說出了我自己的想法而已。有可能我這種女人在這個社會上其實已經算是離經叛道的了,因為我覺得我好像是一個絲毫沒有任何道德約束的人,我覺得能約束到自己的只有自己,我想和我不想而已。我不會顧及其他人的想法,我只做我想做的,我只想讓自己開心生活就可以了。其他人的死活其實好像對我來說并不是那麼重要,我覺得我很涼薄。他說,是,看得出來。所以我才能和你聊這些。

所以說,男人都是大豬蹄子,真是沒錯的。


评论
热度 ( 12 )

© niles6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