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事情要煩。有時真的就想什麽都不做,那就什麽都不用想。

閑的時候閑死,忙的時候忙死。可還是想忙的時候多,因為閑下來的話,會想很多有的沒的。

很不想面對,特別是聽到我不想聽的,就想一走了之。其實,擔子在我身上,應該負起責任,可偏偏,我卻是一個很不負責任,甚至有時會逃避的主。

有時會問自己怎麼辦。可想著想著,呵,就往著不知道是哪條路上奔了,想出來的東西和開頭想要想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我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誰TM的能知道啊!都是看表像,覺得是這樣了,結果卻完全相反。也不是說自討苦吃,也不是自作自受,只是有時,真的不是自己想要變成那樣的。你討厭什麽樣的人,往往你就會變成那種你最討厭的人。我想我就一個典型的例子,或許很多人都不覺得,那是,我都是針對自個兒的,別的人我還是有一點自覺性不讓別人知道我的這些陰暗面的。

其實有時想想,要是那時世界毀滅了多好,可只是想想,因為不忍心寶貝出什麽事。還就只能一直這麼地過下去,或者忍忍之後,重來的話,其實會覺得原來什麽都沒有了的感覺其實也不差。

评论

© niles6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