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理喻的婚姻

有時不明白,兩個小孩子,連責任都還沒有搞明白是什麽意思,因為孩子,就走進婚姻,直接從兩個沒想過要承擔什麽責任的大小孩變成了需要對後代,需要對雙方作出重大責任擔當的大人了。

可想而知結果會如何。

我真的不知道,一個套子要多少錢,帶個套子能有多不爽。精蟲上腦了就什麽都不管不顧了。如果是我男人,早給我掄死在床邊了,還能上得了床!

所以說,男的賤,女的犯賤。

身邊有太多這樣的範本了,多的都已經讓我提不起任何興趣去八卦到底是什麽原因而離的婚。反正最後受罪的都是孩子。離奇的很的原因我都見識過。離婚離得莫名其妙的我也遇到過。剩下的,都是孩子遭罪。

孩子啊!

我並不是一個因為有了婚姻就不提倡離婚的人,相反,我覺得,如果雙方真的是不合適,離了也好。就這麼拖著,怎麼也不是個事。但是,當有了小孩,我總會勸,算了,再談談?真談不攏了,再離?

其實真有多大的事啊!不就是我覺得我付出多了,我覺得我得不到我應得的,你沒有以前這麼愛我了,你沒有以前那麼照顧我了,家庭關係複雜了,婆婆不疼我,ETC。

很多時,我都明白,其實兩個都根本沒有來得及把自己的身份轉換過來。進入了婚姻,卻總還是想著自己,而沒有想想婚姻裏面,是我們,而不止是自己。對,你得有自己的立場和地位,但也得有我們的氛圍啊。但就算我怎麼勸解他們,到了最後,他們還只能分道揚鑣。因為他們始終都只能站在自己立場去指責對方怎麼傷害了自己而絲毫沒有想到對方于自己身上所收到的傷害。所以到了最後,我都無語,也懶得再說。反正也只是你自己的生活而已,我充其量就是一聽眾,或者偶爾充當個臨時演員。

現在的人過得真的很瀟灑啊,我想。其實卻是累得慌啊!

其實說真的,婚姻,是不可理喻的。它并沒有任何模式能讓你去遵守,必須得這麼過,必須得那麼過。沒有。兩個人在一起,多了, 都會覺得對方的不可理喻,可是你能接受,那婚姻就能繼續。不能接受,呵,婚姻一就到那了。

 

 

评论

© niles6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