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說自話和無聊的交集

因為一些原因,我才關注了這裡。結果找到了我想要的。

163的BLOG我已經許久沒有更新了,QQ空間也因為這段時間的空閒和因為我自己手提壞掉了的原因,也沒再有更新。這裡更加找不到認識我的人。或許有,是我不知道而已。

有些事,不想讓太多人知道,就好比找了個樹洞,把自己想說的說出來,找個地方放著,放久了自己都不記得這回事了,那這件事也就徹底的放下了。也有些事,其實只是想吐個糟而已。說起這個,反而自己去GOOGLE了一下,到底是吐糟還是吐槽,自己到底是無聊到了什麽地步!結果GOOGLE告訴我,吐槽也行,吐糟也沒錯,那到底是要哪樣啊!

LOFTER這裡有個不好的,就是我的WIN8手機支持不了手機瀏覽。要不,估計我真能把這裡當成樹洞。因為我用台式的話,大多只是用來做無聊功的,比如看漫畫,看文章,逛淘寶,找些不太想讓別人知道的東西,反正也沒人能看懂。手提只是用來工作,放寶貝的照片。或者只有手機才是我完全私密性的東西。所以我從來不喜歡別人動我手機。

其實,我到底是有多無聊,才能自說自話。

 

评论

© niles6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