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規勸一個人的時候,是最最無助的時候!並不是被你規勸的人無助,而是自己會很無助。

大道理條條框框都說得清清楚楚,有什麼後果也知道得一清二楚。你把自己的口水全都說干了,當時也得到了她的 點頭。可一回頭,沒看住,她就又一頭撞上墻去,和以前一樣,頭破血流。

我就真不知道說什麼好了,血流了一地,回頭還是又找你說。你又得重複又重複以前已經重複了百遍的話,可結果呢?

她不會怪我說了他的壞話!她自己也知道,他到底壞在哪裡!他的壞話我都說了一千八百遍,可結果呢?

她不會把我的話跟他複述,這是她對我而言多的那麼一點點的可愛之處。她從來不怪我,可她也從來不怪他!

我,天啊!我根本就不知道還能怎樣才能讓她別往火坑裡面跳!她自己清楚的知道那就是個坑,還問我該怎麼辦!我只能說,我能說怎麼辦?你知道我會怎麼說。可我說的有用嗎?沒有是吧!沒用的話我就不說其他的了。只能問你自己,你自己的心是怎麼想的!她想了想,回了我一句,看他!

看他!怎麼看他!他說分就分,他說還在一起就還在一起。我說,當初我就說了,你黏黏糊糊的這麼就讓他過了,以後有你好受的。你現在倒好,你沒做錯,決定權卻在他手裡。你就是知道前面那是一個坑,你在邊上看著,誰也沒推你,你自己倒下去了!

我就真恨不得能把手機給摔了!


评论

© niles6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