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差,差到我想離開這個地方去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去放空自己。

話不想說,事情卻還得做。把事情做完之後應該可以把自己放空的。

其實也并沒有哪件事搞到自己這個樣,或者是因為層層叠,很多不好的東西累積在了心裡,沒有得到任何的釋放。其實很好奇,離我最近的人到底知不知道我在想什麽,我在做什麽。應該不知道的吧。

我沒跟任何人說,誰都沒有。很多事情,我都是自己一個人去抗,或者覺得自己抗得起吧,只是偶爾會覺得累。偶爾過了之後,還是比爺們更加地爺們地承擔更加大的壓力。不知道怎麽說,或者說覺得說了也沒用吧,所以還不如不說。

别人都覺得我像溫室裏的花朵,不經任何風雨,可我怎麽我就覺得自己命賤得像棵野草,風吹雨打,什麽苦都受過了。只是我不會哭訴而已。

我好像已經習慣了把事藏起來,不讓任何人看到我的無奈,痛苦,哭泣,我只會在我實在解決不了才會去向别人求助,大多在向别人求助之前我都可以自己解決掉。

說真的,現在想來别人說的很對,一個女人,上得了廳堂,只是下不了廚房。打得了小三,斗得過流氓,做得了事業,供得起車房。這樣的女人,要個男人來你說干嘛!變成了褓姆,還受一肚子的氣。時不時還得讓你心碎幾下。這不是自己找罪受!

我不是一個要去依賴别人的人,不要說依賴了,我連依靠都沒有。這樣的自己,有時覺得真心活得累啊!可是,有什麽辦法!

评论

© niles6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