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地方爆粗,只能放著樹洞里。這裡面裝著的都是我不想讓別人看到的東西,最起碼,不想讓某些我不想讓TA看見的人看見。

我TMD怎麼過得這麼憋屈呢!這或者是我的生活空間交叉得太多而導致的。我QQ上的朋友就是我微信上的朋友也等同於大部份我微博上的朋友。所以我只能選擇性發我的脾氣,比如,微信上的大多是親戚,我就在微博上發。雖然微博上也有交叉的圈子,可是那些都可以忽略不計。而有些確實誰都不想讓見的。只是想發洩而已。

很不幸,我有一個討人厭的妯娌,很幸運,我有一個明事理的老公,也不知道幸還是不幸,有一個喜歡破壞妯娌關係但會站在我這邊的家婆。

 

评论

© niles6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