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感情無論經過了多少考驗,無論有多同甘共苦,無論平時有多麽的甜蜜,只要有那麽一刹那,那麽一丁點的心寒,其實對這段所謂堅固的愛情都會是沉重的打擊。只是傷痕藏得很深很深,深到只有再進行第二次的打擊之後又再度振蕩到痛。然後裂痕加深。再一次,再一次,直至承受不住而産生肉眼可見的裂痕。

人都是這様,你一直告訴自己你愛他,你可以放下自己的尊嚴去迎合他,去讓他覺得自己是一個勝利者,讓他自以為自己已完全可以掌控你。可自己總有一天會厭倦這種假裝。你會突然間覺得自己這麽做完全没有任何意羲,只能讓他高高在上指責你的不是,甚至那些其實不應該是你的錯。因為他覺得你可以承受這種指責,因為你愛他,因為你會為了他低頭。

不,其實我更愛我自己。所以我不想再這麽下去。我想起之前自己所做過的一切,只能讓自己起一身的雞皮。

我還是很會寵人的,連我自己都被自己騙了。我能讓他覺得他就是我的世界,我能讓他覺得他能主宰我的感情,我能讓他覺得我能為了他改變。

但,其實,付出和收穫是要成正比的才能讓我甘之如飴,而我到現在才發現,我并没有什麽收穫,我只是讓他把我對他的感情當成了理所當然。他以為他對我這様就是對我好,這種傲嬌是我最討厭的。我不是一個需要哄的女人,但没有女人不喜歡哄。你以為對我的責難就是對我的寵,可不知道的是我并不喜歡這種類型的愛。或許我也是個傲嬌,所以我從没有詳細說明我喜歡什麽不喜歡什麽。或許我說過,可他卻不當一回事。

 

 

评论

© niles6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