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看到了很多關於抑鬰,焦慮的描述。之前,覺得離我最近的抑鬰案例是我弟的朋友的女朋友的,以自殺的形式呈現在我的面前。而現在,離我最近的卻是我最小的表妹今天剛剛確診了重度焦慮,中度抑鬰。  

在我這一輩裡,我最大,中間全是表弟,最小的就是她,在我娘親這邊,我唯一的表妹。而性格,也是她最為内向和不說話,不像我們,個個是話癆。因為今年她高二,又是藝考生,所以開始了封閉畫室訓練。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件事讓她性格越來越内向,越來越不說話。身體越來越差,身體機能紊亂。到了最近,精神混混沌沌,越來越不濟。 

當我姨和我說起來,我立馬幫她預約了我們當地的專業醫院,專業醫生。直覺告訴我,不能拖,得趕緊。結果,卻真的是如此的悲哀。 

當知道了結果之後,我說不岀話,大人們也没說什麽。没有誰去說這是她在矯情,我也很慶幸我姨她們能重視這個問題,没有諱疾忌醫,而是直面血淋淋的現實。 

接著就是商量治療方案。打算先休學,吃藥,同時進行心理疏導。希望在明天,我只希望她明白,我們,她的家人,都支持她,她不是負擔,她只是病了,只要聽醫生的話,好好吃藥,好好休養,會好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评论

© niles613 | Powered by LOFTER